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 6 March 2010

Ladies Talk


今天又迟到了
十一点的约定
我竟然十二点半才到
对不起啦...
.cai cai

原本今天我,柔,菜和馨
要一起
Ladies Talk
可是柔却做工不能来...可惜啊

Ladies Talk 当中
聊得东西总是离不开学业和爱情
我们三人都对自己的学业未来
抱负着很大的理想
愿大家多能如愿以偿哦~
至于爱情啊~
顺其自然就好咯
刚好我们现在都单身的
所以希望你们都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情人哦^^


总结今天
我发现大家思想比以往成熟了
不再为爱情烦恼
反而更注重于学业
所以你们要好好加油啊!!!
而我却认为谈恋爱不再重要了
而我也觉得我以后没有必要结婚
因为在以后的先进时代
我觉得女人可以当自强
所以我也不以结婚生子当人生目标了~~
加油咯~家彤!!!




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女人靠自己比较好。
但是,我还是觉得女人还是要结婚生子人生才算完整。哈哈,我的思想比较停留在以前的年代。因为常听人家说,女人生过孩子,才叫做真正的女人。
不过,就算是结婚,我还是要用自己的钱。
结婚后可以离婚,所以,自己有固定的一份工作是好的。至少不用靠老公。
哈哈,你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的。
等待,是为了下一个更好的。
加油啊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