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 9 April 2010

这几天是我过的最疲累的
实在太忙了
所以请原谅我还没upload一些照片!!!

从早到晚
我的位置就固定在一个地方
看着雪白的卡片
拿着粘手的double side tape
不停的重复同样的工作
我的手快断了啦
真是有够忙~
幸亏今天还拨出2小时去学车
要不然就变独臂侠女了!!!!

天啊~
为什么要扰乱我的生活~
才刚开始要享受公主的生活
瞬间就变成工人的生活 =(
虽然我很渴望能有一些工作在身
但也不用一大堆冲着我来吧!!!

忙也要有一定的分量吧~唉

No comments: